筆墨で仙

肖战不糊,这事没完!肖战粉以及魔道粉和墨香铜臭相关的粉给我爬!!!讨厌肖战厌恶肖战恶心肖战

【JOJO混部】热血JO校 (主乔西,微乔迪,承花,仗露,)

不良pa
 全员向,就是不良们的日常~
 和  @苏壹柒Sevone  老师一起的脑洞
 参加群里的图文联动~很幸运能和壹柒老师这样的神仙一起产粮!

有沙雕请注意!!!

JO家主角都是兄弟关系,没有反派,没有阴谋,只有沙雕!
 一万四千多字,真的是要了本咕的命……
 总之!希望大家喜欢吧~
 主cp乔西!!微量乔迪,承花,仗露,all里苏特(虽然无肉但是真的不喜欢无差,希望注意!谢谢~)

好了,如果接受以上~那就看看这些不良们的日常吧

  

NO.1那个转学生

       荒木高校,又称JO学院,是当地有名的不良男子高中,其校风开放,无论你有多么与众不同,但只要你进入学校遵守校规就完全没有问题。与其他的不良高中不同的是,这里有完整的教育体系,学校的宗旨是:“打架是可以的,但是必须要在课间或者活动的时刻,如果我听说有哪个坏孩子在上课时候影响课堂,那就会有惩罚的哦~”身高195体重205的校长笑眯眯地说道。

       乔纳森·乔斯达本来是想创办一所绅士学院的,奈何当那位金发红眼自称要不做人的英国人来这所学校任职后,一切都变了……

       “所以说老妈为啥让我转到这个怎么看都很奇葩的学校里啊?”转校生抓了抓自己本来就已经很乱的头发,然后拿着自己刚买的可乐,大摇大摆地走进了荒木学院的校门。

       西撒·A·齐贝林的校园生活可谓是过的风生水起,自从他升入高三以来,便离他登上荒木高校的巅峰又进了一大步。现在的他只要打败以卡兹的爱徒瓦姆乌为首的C班,他就可以算是称霸本届的JO高了。要知道就算那个空条承太郎再厉害,也不过是个大二生,能成为校园巅峰的认为的前提,就是首先让自己升到学校最高的年级。但是他做梦也想不到,自己的这个小小的称霸梦,就因为一个转校生而彻底破灭了……

      什么叫相看两生厌,这句话在西撒和乔瑟夫两个人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从那个乡巴佬转校生进教室的那一刻起西撒就对他产生了极度的厌恶,走路吊儿郎当,动作粗鲁可笑,这简直就是自己最讨厌的一种人了……

NO.2冲突

       “喂!你们知道吗?听说今天三年A班那个新来的转校生跟西撒打起来了。”

       “嘶……你说的西撒是……那个已经制霸了咱们半个JO高的那位?”

      “除了他还有谁啊?”

      “这样的话,那个新来的一定很惨哎。”

      “好像并不是,据说那位的是乔斯达家的,好像是咱们校长的亲戚,也是个JOJO……”

      “不会吧?又一个乔斯达家的,校长不会是想让整个学校都笼罩在他们家族的阴影之下吧?听说上一个被承太郎打进医院的现在还没有从重症室里抢救出来啊。”

      “天哪,那个承太郎也只是个高二的吧?这次西撒可是碰到了一枚硬钉子了。”

…………………………………………………………

      不良们在学校的走廊里闲谈着,一名红色头发的学生从他们身边经过,嘴角还勾起一丝笑意——看来是有一个大麻烦来了啊,承太郎……

      乔瑟夫·乔斯达转来这所学校完全是因为家里的关系,所以他本身对这所传说中的不良高校可以说是完全不感兴趣,他最讨厌的两件事就是努力与奋斗了,本来只是准备在这里混吃等死的,反正就只是一年而已,得过且过是最好不过的了。但是,有一个人,彻底推翻了他这准备浑浑噩噩过下去的想法。那头耀眼的金发,不屑的眼神,以及那非常明显的花花公子的作风让他非常确定,这个人,是他最讨厌的一种人!!!!!

      让不良们打起来的理由有很多,但是像这二位这种一句话都没有说就开打的情况也真的算是史无前例。

      两个人打的真的是非常激烈,教室里的桌子椅子无一幸免,全部牺牲于这场莫名其妙的打斗中,A班的同学们本来都是归顺于西撒的,按理来说是应该帮助自家老大把这位不懂规矩的新人好好地收拾一顿的。但是,先不说他们第一次见西撒如此拼命的样子,重点是自家老大根本不让他们插手,一个个地被赶出教室,只好探着脑袋看着里面的战局……

      “最后呢?结局是什么情况?!”波雷纳耶夫有些激动地站了起来,不停地晃着花京院的肩。

      东方仗助也一脸期待地坐等后续,一脸好奇宝宝的模样让人忍不住地想欺负。花京院无奈地看着他那位最初的听众,可惜对方只是微微地压低了一下自己那顶已经快与头发长在一起的帽子,说了一句“呀嘞呀嘞打贼”后就再也没有了动静。

      “据说是两败俱伤,从各种意义上都是平局。”被称为“卖鸡小子”的阿布德尔见他半天没有下文便很自然地接了下来。

      “哈?平局啊……”仗助有些失望,他本来会以为那个西撒会狠狠的教训那个混账至极的堂哥,“嘛,不过也没差了,我猜他肯定也吃瘪了哈哈哈哈。”

      “所以说他们到底是因为什么打起来的?不良的地盘争夺?地位征战?还是双方都藏有什么惊天大秘密?”美术老师岸边露伴神不知鬼不觉地站在仗助身后,惊得这位刚上高一的纯情少年从座位上跳了起来。

      “露……露伴老师,你怎么会在这里?”可怜的少年惊魂未定地看着他。

      “东方仗助?我记得你不是高一的吗?怎么跑到人家高二生的班里了?”说完便不再理会他,径直走向花京院,“花京院同学,说好的今天中午之前交的素材呢?都已经是下午4点了,不要以为自己是美术社社长就可以玩忽职守。”

      “啊,非常抱歉啊,露伴老师!!!!!”

      ……………………

      “所以说为什么会一见面就打起了啊?”身为管理主任的史比特瓦根无比头疼地看着眼前这两位鼻青脸肿的样子,乔瑟夫的入学可是他全权负责的,而西撒也是自己老友的孩子,真的是令人头疼啊……把乔瑟夫放到三年A班是有私心的,别看西撒是个不良,但他真的是一个极富有责任心的好孩子。双亲早亡,家里还有好几个弟弟妹妹都是他一个人在照顾的,而乔瑟夫从小也很少与父母见面,按理来说这样的两个人应该是心心相惜的,结果没想到,这两个人不仅没有成为朋友,反而相互敌视对方。

      “啊啊,史比特瓦根老师,为什么要把这个乡巴佬安排到我们班啊?一副无理的模样,看见他我就想揍他啊。”西撒抬了抬下巴,轻蔑地看着身边的那个莽夫。

      “哈?你在说什么?你这个土包子!是刚才没有把你打趴下让你又浮躁了吗?!”同样的,乔瑟夫也怒视着自己旁边那个一看就很轻浮的意大利人,“摆着一张瞧不起人的脸可真让人讨厌!”

      史比特瓦根表示,如果不是自己还在场,估计这二位又能再次扭打在一起。良久后,他叹了口气:“乔瑟夫,西撒,你们两个也不是小孩子了,现在的你们是同学,如果要是一直这样下去……你们注定是登不了顶的。”气氛瞬间严肃起来,就连刚来的乔瑟夫也明白荒木高校巅峰的重要性,“正好丽莎丽莎叫你们放学后过去找她,你们好自为之吧……”

NO.3波纹社团

      “嘶………疼疼疼疼疼……”乔瑟夫捂着自己已经青了的右眼连连呼痛。

      “切,不愧是富家公子,就这点小伤就成这样了。”西撒也伤的不轻,左脸颊有明显的伤痕,这个该死的JOJO竟然把他的脸打伤了,这让他怎么面对丽莎丽莎老师啊!

      两个人先后来到了社团活动中心,西撒是这里的老人了,轻车熟路地向丽莎丽莎负责的社团走去,尽管乔瑟夫很不情愿,但是面对这偌大的活动中心,也不得不跟着他走。

      “波纹社?这就是老妈负责的社团?”在社团门口乔瑟夫惊叹一声,其实他对丽莎丽莎的事业并不清楚,只知道她是这里的老师。

       “一会儿见到老师要尊重,你要怀着感恩之心,要知道,波纹社可不是谁都能进的。”西撒边说边推开波纹社的大门,表情也变得严肃起来。

      里面的环境让乔瑟夫惊叹,没想到小小的门里竟然别有洞天:一进门就是一根高耸的柱子,谁会想到里面会这么大。打拳用的沙袋,梅花桩,还有很多他根本没有见过的东西……

       西撒不屑地看着这个没有见过世面的蠢蛋,莫名对以后的日子感到担忧。

       “听说你们打了一架啊。”高挑的女人就像是凭空出现一样,优雅地坐在一根梅花桩上,只有从梅花桩下面的水波看出,她是踩着水面过去的。

      “对不起!丽莎丽莎老师!因为一些个人原因迟到了,真的是对不起!!!”西撒连忙鞠躬行礼。

      乔瑟夫惊讶地看着这一切,久久不能回神。

      “没有关系的西撒,毕竟今天我也是想让你们见一下面的,没想到你们已经认识了。”丽莎丽莎从柱子上跳下,竟不偏不倚正好越过水面,“JOJO,以后你就在这里跟我学波纹吧,西撒是现任的社长,以后也是你的前辈。你们要相亲相爱,不要相爱相杀。”

      “哈?臭女人你在说什么啊?!从小到大也没见过你怎么管我,现在反而还让这个土包子做我的前辈???”

      “JOJO!你在说什么啊?!!!不允许你对丽莎丽莎老师无理!”西撒急忙按着乔瑟夫的脑袋,“赶快向老师行礼啊你这个蠢货!”

      “哼!怎么?你个色鬼,你对她倒是蛮有礼貌的,对这个女人这么上心是想怎么样啊?”

      “我尊敬老师,就像尊敬自己的母亲一样,不准你对她无理!”

      “什么??!像母亲一样?!!!OH MY GOD!丽莎丽莎只有我一个儿子!!!!难,难道说,你是她的私生子?不对!我妈不会把你当我的童养媳了吧?OH NO!!!这么凶的媳妇我才不会要呢!”乔瑟夫震惊地捂着脸。

      “你在瞎说什么啊?信不信我抽你啊!!!”但是,小西撒,你脸已经红到耳后根了你知道吗?

      “好了,从明天开始,你们每周二三四活动时间就过来训练吧。”意外的是丽莎丽莎并没有否认乔瑟夫那明显的玩笑话,是因为不在乎还是……事实确实如此?

NO.4秘密关系?

      荒木高校之所以众所周知不仅仅是因为表面上的这些因素,更主要的元素其实是因为一个人,一名坏学生的救世主……

      校内甚至校外都流传着这样一个谣言:JO高的副校长兼教导主任的迪奥·布兰度与现在已经升到高三的西撒·A·齐贝林是亲戚关系。甚至还有人说他们可能还是亲兄弟什么的。

      其实这个谣言也并非空穴来风,主要原因还是因为两个人太像了,光从外貌上来看就很像,同样是耀眼的金发,白皙的肤色,上挑的眼尾,说真的,若不是两个人的瞳色不同外加上西撒眼睛下两个标志性的胎记,说他们是双胞胎都有人信。当然,不仅仅是外貌与身材,甚至是穿衣风格都很相似,两个人都是热爱时髦的人,这也是为什么他们两个是亲戚的谣言传得满城风雨的原因,有段时间流行紧身背心配工装裤,这两个人竟然在同一天穿在一模一样的衣服来到学校,剩下的一个星期里,更是验证了他们的关系一样几乎是天天撞衫。后来学校就开始严查学生制服,这才止住了这些传言扩撒到更远的态势。

      “仔细一想那个西撒和迪奥那个老混蛋确实像,他们不会真的是亲兄弟吧?”波雷纳耶夫托着腮看着几人,一脸理所应当的样子。

      花京院却摇了摇头:“我觉得不是,应该只是巧合吧,我曾经和西撒有过接触。他和迪奥完全不一样,那股从骨子里面带来的正气是迪奥永远不会有的。”毕竟他也是美术社的社长,社联开会什么的他通常也是会去的,每次座位也跟波纹社是挨着的,久而久之,他便跟这位学长混熟了。

      “真是够了,要他们是亲戚的话,他们也不会让那家伙跟西撒接触了。”承太郎叼着根烟,一脸严肃地说道,“西撒可是齐贝林家族的,是不可能和那个人渣有一点血缘关系的。”

      说起来为什么高二的这几位这么讨厌迪奥,大概是因为迪奥是他们的法政老师吧(笑)

      “所以说前辈真的和那位坏学生的救世主不是亲戚吗?”叫西撒前辈这件事乔瑟夫可是从毫不情愿,到渐渐习惯再到积极主动这三个步骤循序渐进下来的。

      “哈?他又不是负责咱们年级的老师,我见过他的次数用一只手都能数过来,又怎么可能是亲戚?”

      两个人站在学校的天台上闲散地聊着天,不知不觉中的熟识真的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两个人现在的状态虽然称不上是相亲相爱,但是也能平静地相处下来了。

      西撒的吸尽最后一口烟,径直走向天台门侧,将烟头丢进垃圾桶内,刚想继续说点什么时,却看见了一个意想不到的场景……

      只见天台走廊的角落处,他们高大的校长被金发的教导主任压在墙上亲吻着,吻到忘情时,他们那位老实的校长的手已经被那妖孽拉到臀部,疯狂暗示着他去揉捏自己那性感的软肉。

      西撒·A·齐贝林受到了惊吓,顶着一张大红脸回到乔瑟夫身边,并且强拉着对方在已经入秋的天台上尬聊到天黑。当然,因为穿的太少而回去以后双双感冒了,这是后话,暂且不提。反正从此以后,我们的花花公子,JO学院中有名的美男子西撒,再也无法直面他们的校长及副校长了……

NO.5养伤

      昨天可谓是荒木高校校史里的第二次旷世之战,西撒以及他的帮派对上了以瓦姆乌为首的柱男帮派,战局可谓是空前的浩大:这次不仅仅是只有全体高三生参加的战役,还有高一高二的学生,甚至到最后,连老师们都参加了进去……

      卡兹身为生物究极研究社的指导老师,在徒弟陷入苦战的时候怎能袖手旁观?带着艾斯迪斯和社团成员前去助战。丽莎丽莎这边也不必说了,波纹社成员倾巢出动。但是,令人不解的是,连一向不好相处的美术社也参战了,而后带来了一大帮人加入了战局。

       乔瑟夫躺在病床上无所事事,不停偷瞄着隔壁病床上那个人熟睡的人,不得不说就算是身上满是伤痕,但丝毫不影响那人无论何时都很耀眼的光芒。

      最后他们赢了,西撒用波纹狠狠击中了瓦姆乌,在对方认输的下一秒倒地不起。对方受伤惨重,可是自己这边也损失不小。当他把重伤的西撒扛进医院时,自己好像也意识不清了……再次醒来时,医生告诉自己左手骨折,外加断了两根肋骨。而西撒却意外地比自己受的伤轻,只不过是头部受到了撞击,暂时无法清醒罢了。

       这家伙居然还涂指甲油,啧啧啧,真娘,乔瑟夫腹诽道,但是却忍不住多看了好几眼。西撒是一个相当注重自己穿衣打扮的人,但是意外地充满着阳刚之气,那些娘兮兮的小男孩根本不能与之相比。涂上了黑色的指甲油不仅没有像他诋毁的那样,相反却充斥着致命的吸引力。他的手可真好看啊,骨节分明,长长的,却又比一般男人的手指细上一些,至少比起自己的手来说是这样的。

      “咳咳”打断他思绪的人毫不客气地坐在自己的病床旁,冷眼看着他。

      “啊啊,是承太郎嘛……”

      “你这家伙居然住院了真的是稀罕。”

      “人嘛,肯定不会是刀枪不入的~”

      “至少你的脸皮是这样的。”

      “啊啦,你这样说你亲爱的表哥,总有一天会遭报应的哦。”

      “我觉得你是我的亲戚已经是我最大的报应了。”

      “嘛,真的是一点都不可爱啊……话说你这次怎么也参与进来了啊,你可不是什么热心肠的人哦。”

      “没什么,只是单纯地看那帮子人不爽而已,学生就应该有学生的样子,整天穿着兜裆裤的混蛋我早就想揍他们了。”

      “是吗?我怎么听说是因为我们的承太郎突然开窍了,为了自己的大和抚子的社团而参战的呢?是哪位啊?你的下一句是:‘烦死了,你这家伙怎么比那些八婆还烦!’”

      “烦死了,你这家伙怎么比那些八婆还烦!”很好,精确到标点符号。

      “好了,看见我还活在,你的使命应该也结束了吧,别在一脸不情愿的样子了。表哥我可知道你还是很关心我的嘛~”

      “呀嘞呀嘞打贼”承太郎起身向门外走去,快走到门口时又停下了脚步,眼睛看了看西撒后道,“你们多保重身体啊。”语毕,扬长而去。

      “切,知道了……”

NO.6人类迷惑行为大赏 

      自从他们伤好回到学校以后,让西撒成为荒木高校顶端的呼声是越来越高,但是很奇怪的是,一向对登顶怀有强烈欲望的西撒,却没有做任何的回应。他依旧像往常一样,丝毫没有一点要向全校通报称王的意思,别人摸不着头脑,但是乔瑟夫却完全了解:整个高三的势力都已经向西撒臣服……除了他……

      西撒心里是有一道坎的,他清清楚楚的知道他并没有能登顶的实力,起初乔瑟夫刚来那会儿他的确没有把他放在眼里,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随着两个人不断地熟识后,他明白了,自己不是乔瑟夫的对手。无论从战力还是人脉……真的是,太可悲了,明明,他才是前辈才对啊……

      所以,他现在在等,等到总有一天那个男人会向自己臣服,会亲口承认自己的实力,到时候,才是他西撒·A·齐贝林真真正正站在JO高顶峰的时候。

      不会等太久的,所以接招吧!JOJO!

      就在不久后的某天,乔瑟夫与乔家人共进午餐后回到班里,意外地没有看到那耀眼的金发,却在自己的桌子上看见了一条熟悉的发带与一封贴纸红宝石羽毛的信——这很明显就可以猜出来信件的主人是谁了。

      不知不觉地用鼻子凑到那封信上嗅了嗅,有股淡淡的泡泡水的清香,那个人身上总有一股这样好闻的气味,当时在波纹社修炼的时候,自己已经练到满身臭汗的程度了,但是西撒身上的气息却依旧是那好闻的泡泡水的味道,当时可是让他不爽了好久。

      小心翼翼地拆开信封,写的非常漂亮的英文花体浮现在眼前:

“To:

Joseph Jostar

      JOJO你放学先别走,有事要和你说,是隔壁女子高校那位美丽的丝吉Q小姐拜托的。(也不知道那样美丽的小姐是怎么认识你这样的乡巴佬蠢货)

By:Caesar A Zeppeli”

      ……括号真的没有必要啊!!!我和丝吉Q认识的时候你还不知道在哪里上幼稚园呢!而且明明是同班同学有必要专门留封信吗?就这么不想见到我吗?把那封信认认真真地还原好并且连着发带收到自己裤子口袋里的乔瑟夫如是腹诽道。

      当日放学后的天台上,乔瑟夫刚上来就看到他的前辈夹着烟,靠着墙正在等着他,夕阳渲染下的脸部线条显得格外的温柔,真的是有一张好看的脸啊,西撒酱……

https://【乔西】校园paro 是群里-苏壹柒Sevone  https://sevone17.lofter.com/post/1f14eeaa_1c6c95a25

      总而言之,那天乔瑟夫·乔斯达,被泡泡围绕,不知所措。

NO.7夜谈

      “前辈是第一次在别人家借宿吗?”睡在地铺的乔瑟夫撑着头,问着明显在床上辗转反侧的人道。

      初秋的雨说下就下,西撒本来是打算冒着雨回家的,但是在丽莎丽莎和乔瑟夫母子的极力劝说下决定留了下来。

      “因为家里还有弟弟妹妹,所以我一般都会回家的……”

      “哎?原来是好哥哥的人设啊!我还以为你只是一个花花公子呢。”

      “JOJO……刚才的泡泡波纹阵还没有见识够是吗?”明明很担心自己的弟妹,但是听到床下人的调侃后却意外地放松了下来。

      “呐,我说,西撒平时很辛苦吧,一边要上学,一边还要照顾家里什么的……”

       “那倒是还好吧,毕竟,已经习惯了。而且费里他们也很乖,很少会捣乱的,就是……”像是想到了什么,西撒有些焦虑,“虽然已经打电话告诉他们晚上不回去了,但不知道他们能不能好好的照顾自己……这可是我第一次这么长时间没有见到他们啊。”

       秋雨不断地拍打着窗,带来了一丝愁绪,乔瑟夫翻了个身,面朝着床的那边:“你应该放手让他们独立了,当时我爸妈可是在我上幼稚园的时候就把我一个人留在美国了,这么多年不也是我自己过来的吗?现在倒好,反而在我长大以后才开始管我。”

      “或许丽莎丽莎老师他们也有一些难言之隐吧……毕竟拥有一个开朗温暖的家庭可是每个人的梦想啊。至少,这可是我的最终梦想啊……”

      良久不见有人回应,雨声逐渐清晰起来,西撒想着对方应该已经睡着了吧,然后自己也闭上了眼睛,不久后呼吸也平缓了起来。殊不知,床下躺在的那人依旧睁着那双绿宝石般的眼睛,一直看着已经熟睡的那人。

      原来,这就是你所渴求的温暖啊……

NO.8赌局

      那夜过后,两个人的关系好像变得有些奇怪,不是说关系变好或者变坏,只是总有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愫包含在了里面。

      格林女校的校园祭很快就来临了,因为是对外开放的,所以并不限制男女性别,所以有很多荒木高校的学生也会去那里,毕竟,一边是男校一边是女校,相互之间本身也存着好奇嘛。

      波纹师兄弟一大清早便换好女装,准备出发了。

      “等等!西撒,你连妆都不化就要这样去那里吗?”

      “哈?难道像你一样把自己打扮成一个怪物再出门?”

      “OH!ON!你怎么可以说美丽的龙舌兰姑娘是怪物呢?我敢打赌,像我这样的仙女出去不知道能迷倒多少男人在龙舌兰姑娘的裙下~”语毕还翘起兰花指妩媚地扭动着健壮的腰肢。

      “……JOJO……请你不要再这样侮辱女性了!!!”

      “哈?看来西撒前辈是很不服了,不如我们来打赌吧~就赌龙舌兰姑娘与白兰地小姐谁会更受男人们喜爱。”

       “赌就赌!!!赌注是什么?还有,为什么我是白兰地啊?!”

      “因为我是美丽的龙舌兰姑娘啊!”理直气壮毫不害臊,“至于赌注嘛……输了的人要当着全校的面表示自己要做赢家的小弟!”

      “成交!!!不许后悔啊!”

      “后悔变卦者就去迪奥那里告白吧!”

      “JOJO,你太狠了……”

NO.9校园祭

      “我真不明白本迪奥为什么会答应你这个蠢蛋来参加什么校园祭的,你要喜欢完全可以在这么自己的学校里面搞啊。”荒木高校的副校长兼教导主任趾高气扬地看着身旁那个在人家学生捞金鱼的摊位上久久不走的高个校长,语气中充满了嫌弃。

      “嘛,迪奥,我们不能总是拘泥于自己的世界里,有时候也是需要感受一下其他学校的校园文化呢。”乔纳森笑眯眯地答道,很绅士地将两枚硬币交给负责收费的女同学,“况且,这次可是艾琳娜亲自邀请咱们来的,正好咱们还可以一起去逛逛呢,毕竟已经好久没有见了。”

       “哼!我看她只是单纯请了你一个人吧,那种乡村丫头就算做了这里的校长也没有把自己的眼界放开。”

       “啊啦,你又在吃什么醋啊?人家邀请你你不给人家面子,人家只好通过我来请你来了。再说了,艾琳娜可是一个善良温柔的女士,你可不能再这样说她了。不然……”荒木校长笑眯眯地凑到金发男人的耳旁低声道,“我一定会让你哭到昏为止。”

      “知道了!!!你个变态绅士!!!”慌忙很大声地回复到,或许只有他一人知道这个蠢JOJO真的能说到做到啊……

      ……………………………………………………

      “难得露伴老师想出来逛逛所以就过来了。”花京院微笑着对偶遇到的承太郎和仗助说道,而岸边露伴双手交胸一脸傲娇在旁边站着,“对了,怎么没有看到徐伦呢?”

      “她去她们班帮忙去了。”显然一路上与承太郎感受到女孩子们的热情让纯情少年东方仗助直到现在都没有缓过来,脸上带着红晕看着那个绿发男人,“露伴老师是来找素材的吗?”

      岸边露伴没有搭理他,他本来就是心血来潮向出来看看的,才不是因为自己拒绝了眼前这位少年而后悔才过来的。而承太郎,这个究极妹控,怎么可能会允许在这种女校里面有除了老师外的其他男性进来的时候让她远离自己的视线,早早地就拖着仗助跟着徐伦过来了,要不是后来徐伦生气地把他们撵走,估计现在这位还在他妹后面当着尾巴呢。

      当四人商量好决定一起去那边的鬼屋逛逛是,前面的骚乱吸引了他们的注意力……

      波雷纳耶夫感到自己在这16年以来,终于遇到了自己的真命天女了。本是打算来帮妹妹她们班搬东西的,却在路上不小心碰到了一个姑娘,尽管从身材上来看又高又壮,但是在他很绅士地去扶她时,他被那人的容貌迷到彻底沉沦了:金色的短发两侧各有一只蓝色的蝴蝶,额上还系着一条醒目的发带,眉毛是被精心修理过的,眼下的两个小小的胎记与淡橙色的腮红搭配起来显得格外的俏皮……最令他心醉的,是那双如绿宝石一般迷人的双眸,他觉得自己的心瞬间被爱神丘比特射中了。

      “哦,伟大的阿芙洛狄忒,感谢您把如此美好的佳人送到我的面前!”伸手搂住丽人精壮的腰身,一脸痴迷道,“美丽的姑娘,请原谅我刚才的鲁莽,希望你没有因此而受到伤害。”

      西撒是真的受到了惊吓,虽然为了赢得赌注他的确也是下了不少功夫,比起乔瑟夫这种连直男都不忍直视的审美,他确实精通于穿着打扮,一点让人眼前一亮的淡妆也确实算不了什么。但是,现在的情况却真的是超纲了啊!!!!他僵着身子被这个梳着奇怪发型的银发男生搂着,眼角抽搐着,真的,要不是还记得那个赌约,他真想一拳打在这个人脸上。除了JOJO外,他真的是第一次离一个男人这么近,说起来,JOJO……想到这儿的他连忙扭头看向自己旁边……

      乔瑟夫现在真的是满脸黑线,他也说不上来这是一种什么感觉,总而言之真的是很不爽啊。他觉得自己现在应该去校外的超市买一顶绿色的帽子……等等???为什么要买绿色的?不对!自己为什么要买帽子???但是真的让人非常生气啊,他现在真想把那个放在西撒腰上的手臂给他掰折啊。这个人什么眼光啊?有这么漂亮的龙舌兰姑娘看不到,居然去搭讪这个笨蛋西撒!

      西撒推开波雷纳耶夫,冲他点了一下头就想拉着乔瑟夫去找丝吉Q,但是却被拦住了:“那个……请问女士是这所学校的吗?如果方便的话可以告诉我你的名字叫什么啊?啊,我叫波雷纳耶夫,是隔壁荒木高校的高二生,实不相瞒,我对你真的是一见钟情了……你就像那来自天堂的天使一般,纯洁,美丽,令人沉醉,我……”

      “喂喂!你这个混蛋是瞎子吧?”

      波雷纳耶夫的话还没有说完,一个浑壮的男音打断了他,这才让他注意到他的天使旁边的龙舌兰姑娘。这货一看就是男扮女装的吧?打扮成这样是想吓唬谁啊?波波如是想到,下意识地想把自己的天使保护在身后,丝毫没有觉得那位天使也长得人高马大。

      “嘿!虽然不知道你打扮成这样是为了什么?但是身为一个男人,穿上裙子你不会感到羞耻吗?”然后自己又拉住了西撒的手,轻轻地举到唇边轻吻道,“请放心吧,有我在,他是不会吓到你的,我亲爱的天使……”

      这个场面让西撒现在就想问问乔瑟夫,自己在勾搭女孩子们是也是这么恶心?

       “啧,你果然是瞎的啊。”把西撒拉到他的怀里,乔瑟夫想都没有想就直接大声宣布道,“你难道看不出来我是她的男朋友吗?穿成这样也只是为了校园活动啊混蛋!”

      承太郎众人赶到时就看到了这一幕,他和仗助等JO家人在聚餐时都见过龙舌兰姑娘,再仔细推测一下也不难猜出打扮成这样的人是西撒。但是花京院和露伴也是一脸震惊,他们,也是第一次看见一个男生会为了自己的女朋友打扮成这个样子。但是,那个女生好看是好看,就是……太壮了……

      乔瑟夫趁着大家都没有反应过来时拉着西撒拔腿就跑,留下来满脸伤感的波波以及一脸懵逼的众人。原来,自己的恋爱还没有开始就结束了,原来,那个天使心中的那片净土上已经住有了别的男人……啊,心痛……心像猫在刺挠一般难受……

      “你还好吧?”

      听见熟悉的声音让他下意识地看向对方,那在太阳下显得更似炎火般的头发,温柔的微笑,让他又有一种看到天使的错觉:“啊啊啊啊QAQ花京院,我我我……天使……她……嘤嘤嘤”紧搂着花京院放声大哭,这一举动让本来就在看热闹的人群又增加了。

      花京院用着表面贤者实则嫌弃的表情看着差点把鼻涕眼泪糊在自己身上的人,直到两个人被那位与帽子合为一体的精神小伙儿给分开了。

      简·皮耶尔·波鲁纳雷夫发誓今天真的是自己最倒霉的一天了,先是自己的恋爱没有开始就结束了,然后,现在,左右看了看朋友们嫌弃的眼神,他欲哭无泪,但是这都不是最绝望的……当他一转身,又看见了自己的妹妹:

      “哥哥真的是让我太失望了……”女孩说完扭头捂脸就跑。

      “等等!!!雪莉啊QAQ”这下他可是彻底跌入绝望的深渊了,向承太郎他们打声招呼后就去追自己的妹妹了。

      花京院他们相互看了看对方,同时发出了一声无奈的叹息。恋爱尚未成功,波波仍需努力啊。

      话分两头,乔瑟夫现在也感受到了什么叫做红颜祸水了……本来他把西撒带到一个人少的地方,刚想解释一下什么的时候,突然从他们身后又冒出来了一个粉紫色头发的……男生?定睛一看,这好像是他们学校高二的学生梅洛尼,学校里有名的小变态。

        “哦, 美女,可以让我检测一下你的健康状况吗?”也不等西撒的回应,直接就凑了过去,因为身高不够还踮起了脚尖,在他脖颈处嗅着,尽管下一秒就被推倒在地,但还是继续变态地说着,“Di  molto!!!很健康的味道!不要说生一两个了,就是生一个足球队都没有问题!!!小姐身上的香味都与众不同呢,与外面那些妖艳贱货果然不是一个层次的~”说完还用暧昧的眼光看着乔瑟夫。

       这下不仅乔瑟夫,连一直在努力克制住自己的西撒也爆发了,就在他们打算动手一起教他做人的时候,却被人打断了……

NO.10暗杀组

      “喂!梅洛尼!你又在那里搞什么!!!!”声音的主人是一个蓝色卷发带着红框眼镜的男生,从脸上都看出来这位是个暴躁的主。见他一把把坐在地上的梅洛尼揪了起来,凶神恶煞地数落着他,“里苏特不是说过不让乱跑的吗!你是耳朵里面塞上驴毛了吗?耳朵要是不想要的话老子现在就给你冻掉!!!”

      “好了加丘,快放开他吧,我们说好的,来这里可以,但是不能惹事。”

      随着这个暴躁少年的出现,后面竟然跟着七八个人,而刚才用很有磁性的男低音说话的人,好巧不巧,正好也是西撒的旧识——里苏特·涅罗。

      他们两个人是在国中时期就认识了,还是同班同学,当时他们都还在意大利,那时的里苏特就已经比同龄人高大了不少了,外加上异人的瞳色,被不少同学排斥。而当时的西撒在学校里也算是校霸级别的存在,每次看见明明可以将那些欺凌者一拳打飞却选择默默忍受的里苏特都会过去把那帮子人教训一顿。

      “当时为什么不直接揍他们一顿?你明明比他们强的很多。”谈话时间是在又一次的单方面欺凌之后,西撒靠着学校天台的墙,手里还甩着刚才把那些欺凌者打跑的扳手。

       “浪费体力,而且完全没有必要。”里苏特坐在旁边的墙角里,用舌头舔了舔已经出血的嘴角,“这次打赢了他们,下次还会有更烦的苍蝇过来,有这些精力还不如去多赚点钱呢。”

      后来西撒才知道,里苏特和他一样,身后还背负着一个家的负担,但他们又不一样,里苏特是从孤儿院逃出来的,带着那些同样没有父母亲人的孩子们,为了生存,他们可是什么都做过,后来一对善良的夫妇收养了他们,才让他们有学可上有家可住,但是好景不长,这对夫妻好像不小心得罪了黑帮,在一个雨夜后就再也没有回去……身为年长者的里苏特,霍尔马吉欧和普罗修特三人承担起了这个家,勉强维持的生计。

      收到荒木高校的录取通知书让所有人都大吃一惊,重点是校方不仅承担了学生的个人费用,还一并将那些没有父母的家庭的孩子的费用也承担了。就这样,西撒和里苏特再次成为了同学,不过不是同班就是了。

      上了这所有名的不良高校后里苏特还是保持着低调的个性,尽管从相貌看来很与众不同。幸好这里的学生也不是那种主动挑衅的主,就算打架也是在双方都乐意的情况下才会开战。所以,就是这样,直到贝西他们这届上了高中里苏特都没有打过架……

      看到熟人后的西撒慌得一批,自己现在这副模样,要是被识破了他真的还不如直接用扳手送自己上天呢。

      尴尬地别过头去,幸好他们的注意力都在梅洛尼的身上,就当他们转身走的时候,西撒提着的心终于可以放下的那一刻,那个变数,来了……

      “喂喂!你们就想什么事都没有就走了嘛?我们这么漂亮的女人可是被你们里面那个小混蛋给骚扰了呦!连对不起都不说是不是太失礼了?!”龙舌兰姑娘大声控诉道,但是从她脸上幸灾乐祸的表情中可以看出,事情绝对没有这么简单。

      “哈?”普罗修特不耐烦地转过身来,却被这个不知道该怎么形容的高壮女人给吓了一跳,刚才沉迷盘萝卜,也没有在意那边人的长相,现在,他只感到自己需要去一趟眼科了。

      “真是没有办法啊~”霍尔马吉欧从这视觉盛宴中缓了过来,眼前这个人怎么看也是男扮女装的吧……要是想女装的话至少也要长得像伊鲁索那样的长发JK美少女啊,算了算了,听里苏特的,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吧,“刚才真的是对不起啊,自家小孩不懂事,给你们添麻烦了。”

      “这么敷衍的嘛?一点都不诚恳!”

      西撒算是看出来这货分明就是想找事吧,青筋暴起,手中开始酝酿波纹,等会儿他们走了以后,就让你升天,JOJO!

      “那,请问这位女士,到底怎么样才算诚恳?”普罗修特压着眼睛的刺痛感,看着对方。

      “很简单啊,”龙舌兰姑娘大手一指,幸运儿诞生了!“就是你,那个黑眼睛的,看到我们这样的美女都没有反应吗?要是你说出来我们两个人到底谁好看的话,我们就原谅你!当然,”把西撒拉到自己身边,“不许瞎说哦,我相信你也是觉得龙舌兰姑娘很美吧?”

      幸运儿里苏特不知所措。

      白兰地小姐当场自闭。

NO.11向全校的坦白

      “为什么啊啊啊啊?!西撒你是不是作弊了?”校园祭结束的第二天乔瑟夫终于接受了自己惨败的事实,“你分明是认识那个叫里苏特的!所以那票不算!!!”

       “你还好意思说吗?当时你分明就是想看我的笑话吧?而且就算没有那一票,除了那个眼瞎的阿布德尔和明显心软的布加拉提根本没有人选你了吧?”西撒直接呛了回去,也忘了当时等里苏特他们走了以后自己把他修理的有多惨。

      乔瑟夫不得不愿赌服输了,因为他不想因为毁约而和迪奥表白。

      “那个乔瑟夫又在搞什么幺蛾子啊?”只想做一个普普通通的学校老师的吉良吉影不由地头疼,他在办公室正和他的女朋友(手模)温存的时候就被窗外的动静吵到了。

      “谁知道呢,拿了学校的喇叭让全校的人都到操场去,真的是,果然JO家就没有一个正常的。”上衣西装下面穿兜裆裤的生物老师卡兹也是一脸嫌弃,上次要不是瓦姆乌一直拦着自己,他真想抽死这货,明明是他徒弟和那个西撒的斗争,他插一脚就算了,居然还搞暗算。

      “迪奥先生说让咱们也过去,以免发生什么意外。”神学老师布奇刚与迪奥通完电话,赶紧来到荒木庄办公室让大家都过去。

      ……………………………………

      “你把大家都叫到操场是要干什么啊?别以为你是JO家的就可以为所欲为!要只是因为一些无聊的事情,那就算你快到了巅峰我也要把你揍到满地找牙!”“”皇帝‘’荷尔·贺斯向着站在操场指挥台上的乔瑟夫大声喊道,然后周围有不少不良跟着附和着。

      “嘛,当然是有重要的事才会把大家都叫过来的,”造成这次全校骚动的罪魁祸首拿着连接着全校音响的话筒回应道,“在座的各位都将是见证人,见证荒木高校这一届巅峰的诞生!”

      站在台下的西撒后悔了,明明胜者是他,但是他真的后悔了,他就知道这货一定会胡闹的,但是他没想到他真的把全校的人都叫过来了。

      “啊啦,看来真的来了不少人呢~我的魅力可真大。”是,您脸皮也挺厚的,全员吐槽道。“要知道,咱们这届一直在角逐的JO高的顶点可是已经诞生了呦!谁会是这个幸运儿呢?西撒,你说会是谁呢?”朝台下的金发男人露出灿烂的笑,“愿赌服输!既然这次比赛我已经输了就没有什么不敢认了,答应你的,当着全校人的面,我,乔瑟夫·乔斯达,心甘情愿做你的小弟!而且这辈子只做你一个人的小弟!!!”

      所有人都知道这句话的意思,西撒已经算是离JO高顶点最近的男人了,而这时候的乔瑟夫对他臣服,那就代表着,他,西撒·A·齐贝林,真的可以称得上是真真正正地称王了。

      ……就是最后一句怎么听怎么不对劲……

      承太郎站在算是人群中的最前排了,被逼无奈的,他可是背负着被乔纳森拜托了要是上面真的要搞什么事的话就把他揍晕然后拖走的艰巨使命,现在他已经隐约猜出来上面这位从血缘上是自己表哥的家伙要搞什么幺蛾子了,但是,这次,他决定不管了,就算拜托他的那人是自己最尊敬的大哥。

       等台下的欢呼声稍微小一点的时候,乔瑟夫又继续道:“当然,我也真的不想让我们的关系只是停留在大哥小弟这层上。”

      果然,你要反悔啊JOJO……莫名其妙,西撒还是有些小失落的,毕竟仅凭着女装比赛而获胜这件事的确也不太光彩啊。

      “其实,我从很久以前就有些话想对你说,”台上人的话让开始沸腾的气氛又平静下来,“当着全校的面,也是我的私心吧。”

      来了来了,虽然不知道他要做什么但有不好预感的西撒连忙一个反手撑跳到了台子上:“喂!JOJO,你……”

      “西撒,说实话,在咱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我的确是很讨厌你的。”打断了他的话,乔瑟夫看着这个突然跑上台的主角,“甚至我认为你是我最讨厌的那种人,花花公子,一副很臭屁的样子。所以,我们在我入学的第一天狠狠地打了一架,后来,要不是因为波纹社或许我们直到现在也不会有太好的关系吧……”

      或许下一秒他就会向我发出挑战吧,西撒如是想到,可恶,莫名地感到心酸酸的。
       “但是,后来我却发现自己对你的这份感情给变了,你总是在我不认真训练的时候指责我,却总是替我挨骂;每天说我任性,却又愿意和我一起胡闹。你总是迁就着我,明明摆着一副很凶的样子,却拥有着包容我所有任性的温柔,起初我以为这就是友谊,但我发现我错了。”乔瑟夫深吸了一口气,仿佛是下了很大的决心一般,拉住了已经愣在一边的人的手,用着他前所未有的认真继续道,“我喜欢你,西撒。不,应该是我爱你,这无关于友情,而是发自内心的爱。从小到大,我真的是第一次这么在意一个人,放学的时候看到你和别的女生谈笑风声我会很生气;听到你在背负着一个家的生计时,我的心也是揪着的;那天你被那群家伙缠着的时候我更是愤怒地想揍人。因为,你是我的!你只属于我!"

      “我知道当着全校的面向你表白是很蠢,你可能也根本不喜欢我,但是我还是抱着这一丝连光线都看不到的希望,想问问你,你是否愿意和我在一起呢?哪怕是做你十辈子的小弟我也愿意!因为,我已经不想让我们之间的关系仅停留在只能叫你前辈的这一层上了!我想拥抱你亲吻你!想做你的另一半!”

      最后的几句话是硬生生吼出来的,他真的是第一次这么紧张的。

      “开,开什么玩笑啊……JOJO……”西撒的声音发颤,乔瑟夫已经知道自己是要被拒绝了,谁曾想,下一秒后,自己的唇贴上了一个极具柔软的物体上——金发男人拥吻上了自己刚刚上位的男友,以及这位新手男友毫无经验的回吻……

      一时间,粉红色的泡泡充斥着整个校园。不良们有人些感动地给自己的女朋友打着电话诉说着自己对她的爱意;而有些人趁机也向自己的心上人告了白,甚至有些在校的情侣已经拥吻起来了……

      …………………………………………

      “唔……”

      迪奥极力想推开被自家弟弟感动到一塌糊涂的傻大个,奈何两人的体形着实在不允许自己这么做。渐渐地,他也沉迷于这深吻之中,眼神涣散,甚至主动搂住了自己的爱人……

      …………………………………………

      承太郎充满期特地看着身边的红发男人,却得到了这样的回复:

      “想都别想,承太郎,真的想都别想。”

      花京院依旧很温柔地微笑着。

      …………………………………………

      “那个,露伴老师……”某位姓东方的纯情少年红着脸看着自己的心上人,不安地绞着手指。

      “搭噶口头哇路!”

      可惜漫画家的心比石头还硬。

      ……………………………………………

      “里苏特,放学后先让贝西他们自己回家吧。”普罗修特悠闲地叼着烟看起来很漫不经心,但是从他不停地踮脚这个动作他真的很紧张。

      “喂!死老头!你是想支开我们要干什么啊!!!”加丘相当暴躁,明明应该是自己去邀约里苏特的,被抢先了,可恶!!!

      “我猜他肯定是要对里苏特做【哔——】和【哔——】还有【哔——】的事情,太狡猾了普罗修特,我也想一起呢~和里苏特做一定很舒服~”梅洛尼一脸变态相,甚至还舔了舔唇,发出难以言喻的声音。

      里苏特默然地看着他们,然后,转身就走。

      …………………………………………

      总而言之,今天的荒木高校依旧很平静啊……

—END—

结局有点匆忙,写完才发现没有写茸茸orz

设定是这样的(个别没有出场):

荒木高中校长是乔纳森;

迪奥是副校长兼教导处主任;

丽莎丽莎是社联主任;

荒木庄全员老师;

史比特瓦根是管理主任;

岸边露伴是美术老师,荒木高中最年轻的老师;

高三生:乔瑟夫,西撒,瓦姆乌,布加拉提(学生会长),阿帕基,里苏特, 普罗修特,霍尔马吉欧;

高二生:承太郎,花京院,波雷纳耶夫,阿布德尔,荷尔贺斯,纳兰迦(没错,小飞机就是高二的),伊鲁索,索尔贝,杰拉德,多明尼克;

高一生:仗助,亿泰,康一,乔鲁诺,米斯达,福葛,加丘,梅洛尼,贝西,安娜苏。

另外艾琳娜是隔壁格林女校的校长,丝吉Q是高三的,徐伦,艾梅斯,安波里欧,特里休她们是高一的~

评论(10)

热度(25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